空白

皇帝粑粑不渣,皇帝粑粑是好粑粑

其实黄桑很喜欢牧云陆吧,至少在朝臣以及世人心目中,牧云陆是得他心的第一人。至于笙鹅,更像是帝王心术中最不愿被外人窥见的一处柔软之地,他一直记得银容的嘱托,不愿意让生性纯良的牧云笙搅到这些乌七八糟中,想护他又想护着天下子民不被牧云笙的星命所祸。估计在这一系列事件发生之前,他大概是属意牧云陆来继位的。
细节一:犹记得浩二在杀死他的最后一刻告诉他牧云陆凶多吉少,这绝对是为了打击他的,也可反证,至少在这一刻里朝臣们心中对于储君的猜测仍然是牧云陆。
细节二:死而复生霸气回归之时,那句平身之后第二句话就是问浩二牧云陆失踪的事情,由此可见这位陆殿下在自家老爹心目中的位置。
父子生离就不多说了,全是刀。十几岁做的诗,父亲全记在心里,谁说天家无情呢,只不过有太多诱惑,可以让人去放弃这点亲情。
沐浴露啊沐浴露,真是个白眼狼啊,要说牧云寒是战事吃紧不敢轻离,你呢,听到老爹终于康复,居然不巴巴的赶回来,也不问问老爹这几年过的什么日子,还在鬼门关走了一遭。可以想象如果牧云勤知道他是为了苏语凝,会不会气出一口老血。
啰里八嗦一堆,只想说现在的皇桑真是孤家寡人了,他还要除掉盼兮,妈呀,不敢想不敢想,笙鹅,你可多理解下你老爹吧,太惨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